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盘口推荐:骑士大打出手 火箭要寄望板凳厚度

  NBA:休斯顿火箭 VS 洛杉矶湖人

    搜狐体育讯 比赛时间:2009年1月14日9:30

  预计火箭首发阵容:韦弗 阿尔斯通 巴蒂尔 斯科拉 姚明

  预计湖人首发阵容:拉德马诺维奇 科比 费舍尔 加索尔 拜纳姆

  休斯顿火箭上场赢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达成3连胜,洛杉矶湖人赢下热火后也是3连胜。

伤病方面湖人最新情况背部痉挛的原因武贾西奇并没有随队到休斯顿,到此前伤病例有法玛尔,沃顿。则澳多姆要示情况定。火箭有麦迪。实力分析,休斯顿火箭随着巴蒂尔的复出整体的表现也趋于稳定,而估计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也会因为对手是湖人的原因肯定会参考,这样火箭除了麦蒂外阵容已经比较的完整。打得合理的话以火箭这阵容的能力是有机会拿下联盟任何强队。湖人现在正经历着本赛季前所未有的伤病问题,替补关键球员一个接一个的倒下,原本最引以为豪的强大替补现在变成最薄弱最可能影响湖人的环节,不过由于基本的首发未有太大的变化,湖人依靠这些人依然有能力赢下大多数对手。对位看姚明明天可能会面对加索尔与拜纳姆的轮流换防,特别是拜纳姆的防守利用身体更多,这可能会让姚明更多的时候到于一个体力受损的状况,以往的经验也在说明姚明最怕贴身内博型防守球员能发挥的得好的可能性会削弱不小,斯科拉能否在被忽视下顺利爆发将会是火箭克敌的关键,而巴蒂尔可能与阿泰轮留换防科比这效果如何也非常关键,另外,火箭在防守时,姚明在防对手的高位挡拆也一直是个问题,这方面相信老练的湖人主教练杰克逊会一定加以利用。整体来说湖人在强力的替补群体失去以后会留给火箭机会,但前题是火箭的防守一直保持得较出色。如果不行比拼进攻的话火箭可能会很难看。让分方面现在还没开出,但是由于实力接近火箭主场的关系这分无论是哪队让都不会太多,基本上能取胜的话就能赢得了分盘。笔者认为现在重视程度与凝聚力很可能会因排名的关系火箭会更佳,明天比赛推荐休斯顿火箭。

  NBA:孟菲斯灰熊 VS 克里夫兰骑士

  比赛时间:2009年1月14日9:00

  预计灰熊首发阵容:梅奥 盖伊 洛瑞 加索尔 亚瑟

  预计骑士首发阵容:韦斯特 詹姆斯 莫里斯-威廉姆斯 本-华莱士 瓦莱乔

  孟菲斯灰熊上场负猛龙现在3连败,克里夫兰骑士赢凯尔特人后2连胜。伤病方面骑士有伊尔戈斯卡斯。实力分析,孟菲斯灰熊现在的状态又是处于十分糟糕的状态,连续多场得分未能超过百分,对于本身防守就很弱的他们来说在进攻方面再同困难,那连续的失利也会是自然事,梅奥的出色已经被多支球队注重以后,开始加强对他的防守,在连续的比赛中已经没有那么出色的表现。那么他这个点被限制以后灰熊的进攻会变得更加的薄弱,明天的对手可是目前全联盟成功最好之一的骑士,骑士之所以近年成强队除了詹姆斯的个人能力外,他们整体出色的防守才是掘起的根本,本赛季在得到了莫里斯-威廉姆斯后球队开始出现化学反映,在进攻端也找到了方法。看看现在的这支灰熊要怎么去与骑士相比,进攻能力可以说是完败防守更加谈不上,在让分方面,估计骑士会有个8分左的确客场让分,估计骑士打出也不难但是不敢说灰熊不爆发,要防患最好是选择骑士的同时也封个大球。明天比赛推荐克里夫兰骑士。

  NBA: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迈阿密热火

  比赛时间:2009年1月14日9:00

  预计森林狼首发阵容:特尔菲尔 弗耶 戈麦斯 史密斯 杰弗森

  预计热火首发阵容:韦德 马里昂 钱莫斯 安东尼 哈斯勒姆

  明尼苏达森林狼上场赢下雄鹿有达成5连胜,迈阿密热火昨天是负于湖人。伤病方面森林狼有奥利。实力分析,明尼苏达森林狼在最近是找到了状态,连克了五支弱队,其实能在这种相对弱队身上不范错也本身就是一种进步与稳定的表现,年轻森林狼让我们看到了他们身上蕴藏的无限潜力。明天的对手是迈阿密热火,这又比前五个对手都要强一些,特尔非尔还能不能那么自如的发挥,弗耶面对韦德到底谁速度更快更有威胁,其实答案很明显前者是远逊于后者,热火小将们的表现现在完全不逊于森林狼这些人,首发韦德是核心作用对手同样有杰弗逊的内线优势,替补卡尼还有乐福等不会差于比斯利,由于热火还不算强队往往在发挥上起伏大,而森林狼这帮年轻人打出士气来也会是一件很恐怖的事,而明天的比赛由于是在森林狼主场打那么论可能存在的爆发自然是森林更可能一些,让分方面热火需要让1.5属于合理,不过看优势都不是那么明显的让分也就没有保证了。明天比赛笔者更看好主场并且还得让的明尼苏达森林狼。(作者:901足球网)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姚明 | 阿泰斯特 | 加索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