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阿姆斯特朗酷暑中训练忙 车迷拥挤警察如影随形

    搜狐体育讯 2009赛季环澳大利亚自行车赛大幕即将拉开,本周二,阿姆斯特朗在澳大利亚南部首府——阿德莱德进行了4个小时的训练,随后美国人在个人网页谈了他对这次这里的印象。

  “今天这里的气温达到华氏105度(约为41摄氏度),天气非常地热。”阿姆斯特朗写道。

  本赛季的环澳大利亚自行车赛比赛时间为1月20-25日,比赛共有六个赛段,曾经身患睾丸癌的而夺取七届环法总冠军的阿姆斯特朗的到来让这个普通的比赛格外引人关注。

  阿姆斯特朗今年已经37岁了,他的这次复出也是为了能够帮助更多身患癌症的人,赛前他先来到了阿德莱德,并看望了当地妇女和儿童医院的癌症患者,美国人坦言:“他们给我了很大的鼓舞。”

  在接受电视采访的时候,阿姆斯特朗表示,他已经进入了比赛状态,“作为一个老男人,我的训练一切都好,我觉得自己非常努力,训练与实际比赛的差别正在缩小,不管你怎么训练,身体都必须要适应节奏。”

  阿姆斯特朗抵达澳大利亚后与阿斯塔纳车队的第二次训练拥挤了很多的车迷和警察,本周五,美国人还将参加在阿德莱德市政厅举办的一次宴会,这次宴会是南澳大利亚癌症理事会为了募捐而举办的。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姆斯特朗 |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