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溜冰冠军脑淤血死亡 遗腹子被剖腹降人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17:50 来源:搜狐体育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13日的报道,在英国专业溜冰好手杰恩-索利曼(Jayne Soliman)被宣布死于脑溢血2天后,医生最终以剖腹产的方式顺利为其接生一名女婴。

  据悉,现年41岁的索利曼已经怀孕25周,因头痛突然晕倒在家中卧室。医护人员用直升机将其送往牛津的约翰拉德克利夫医院(John Radcliffe Hospital)进行抢救,但在7日晚被宣布死亡。

  医生确认索利曼死于脑溢血。随后,医生努力让其心脏继续保持跳动,最终使得其女儿珍妮(Aya Jayne)得以顺利出生。目前,索利曼的女儿已被转到重症监护病房看护。一位索利曼的滑冰同伴声称,索利曼也经常“希望成为一名妈妈”,而现在她最终得以梦圆。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