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詹姆斯“嚣张”打球低调做人 依稀可见乔丹身影


  上周骑士与绿衫军一战中,全场观众齐声高喊“MVP”。当然,这是献给“小皇帝”詹姆斯的。此役他个人独得38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盖帽,几乎凭借一人之力战胜了绿衫军“三巨头”。即便如此,赛后詹姆斯仍表示:“队友们让我感觉到他们在我身后支撑我。我不是为自己打球,胜利是团队精神的作用。”在如此精彩的发挥后仍如此谦虚,詹姆斯无愧MVP称号。

  本赛季骑士与凯尔特人争夺东部头把交椅,每一次两队碰头都是东部决赛的提前预演,令人充满期待。

詹姆斯的强大已经不仅仅体现在身体优势上,他那颗渴求胜利的心正感染着球队中的每一个人。

  从詹姆斯身上,人们依稀看到了“飞人”乔丹的影子。在球队困难时能够站出来担负重任,在球队顺利时辅助队友。虽然是球队的灵魂但从不忘队友的贡献,这种凝聚力使得骑士队上下一心,在强强对话中敢于战斗,勇于取胜。

  赛后,绿衫军主帅里弗斯无奈地表示:“詹姆斯给我的感觉就是无处不在,我想说的是,在季后赛谁也不愿意碰见骑士这样的球队。”的确,骑士队正在变得日臻完美,这与詹姆斯的成长是分不开的。李仁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