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八一申诉周四出结果 刘晓农:不知球队行贿裁判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1月13日消息 在今天下午,篮协的领导和员工与京城的记者在京郊的李宁公司汇聚一堂 ,但这不是为了开会,而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新春联欢会。联欢会主要以篮球、网球、羽毛球和乒乓球运 动为主,然后进行了一次会餐活动。在会餐的时候,大家就最近的联赛问题向篮管中心书记刘晓农进行 了咨询。其中也包括日前被爆料的个别球队行贿裁判的问题。

  >>>相关阅读:个别球队欲行贿裁判 篮协表态:警惕不正当竞争

  下午2点,篮管中心及京城记者抵达了李宁公司,偌大的公司里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网球场 地,供运动员和员工使用。记者与篮管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还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但是友谊归友谊,在晚上会餐的时候,参加联欢会的记者开始频频向刘晓农提问,主要问题就是最近出现的裁判问题。

  刘晓农在提到八一队递交的申诉材料的时候表示,篮协已经开会商讨和研究当值比赛录像,并召集了裁 判对比赛录像进行核查,但是,他表示结果将在周四揭晓,他说:“这个问题我们已经开会商讨过,一切都要在周四的媒体见面会上揭晓。”

  同时,他在提到日前被媒体曝光的,在联赛会议上有球队贿赂裁判的问题,刘晓农给予了否定的回答, 他说:“我当时也在会场,但是我们没有提到有球队行贿裁判。”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农 |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