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 >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动态

足球先生评选李玮峰代表中国投票 中国主帅弃权

荣获欧洲俱乐部比赛最佳球员
荣获欧洲俱乐部比赛最佳球员

新民图表  董春洁
新民图表 董春洁

  按照国际足联的官方资料,代表中国投出选票的,不是别人,竟是目前赋闲在家的李玮峰。他作出的选择是:C罗、梅西、哈维,而从结果上看,前两位和最终的排名还完全吻合。

  一年一度的世界足球先生是由国际足联各个成员国的国家队主帅和队长共同评选出来的,此前曾经有消息说中国足协代替行使了这个投票权,实际上却并非如此。最后代表中国队的还是李玮峰,虽然他已经很长一段时间内落选国家队,而且在短期内也无法为国出战,但不知为何国际足联的官方资料中显示的还是他的名字。

与此相反的是,统计资料中有关中国队主帅选择一栏却是空白。这也意味着,这是一张弃权票。去年11月以后,中国国家队主帅的位子便再也没有稳定过,出现这种局面也就不难理解。

  对于投票,国际足联规定,各队主教练和队长不能投本队球员的票,以示公正。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