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法甲勒芒宣布引进中国小将 曾培养众多优秀球星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虽然几名中国留洋球员如今都境况不佳,不过中国小将却越来越受到国外俱乐部关注。法甲勒芒俱乐部昨天在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将引进年仅17岁的中国球员张家祺,这名小将即将成为法甲球队的第一位中国球员。

  来自沈阳的张家祺今年17岁,身高1.92米,司职后腰。张家祺去年曾经赴勒芒俱乐部试训一个月,他的身高、速度、体能乃至意识都非常突出,堪称是一个加强版的李铁。在勒芒俱乐部进行的测试中,他显示出惊人的耐力,12分钟跑居然能够达到3600米以上。

  据了解,张家祺将和勒芒队签署一份青年培训合同,他将成为对方青年队的一员,身披18号球衣。由于受到年龄限制,现在张家祺还不能代表勒芒征战法甲联赛,他可能先跟随青年队踢一些低级别联赛,就像目前在法国乙级联赛梅斯队效力的成都小将王楚和弋腾一样。

  勒芒队培养出过众多优秀球星,现在切尔西的前锋德罗巴就是在勒芒开始自己旅欧第一站的。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家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