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年夜饭搞噱头 毛剑卿最抢风头朱骏竹篮打水

  这几天,是年终聚会的日子。昨晚,我们晚报体育部举办了沪上体育界迎新春联谊会。巧得很,昨晚也是申花俱乐部的年夜饭。感谢朱骏,为了参加我们的新春联谊会,他把申花的年夜饭往后推迟了一个小时。

  我们的新春联谊会办得温馨和谐开心。

因为过去的一年,承蒙读者厚爱,加上体育界,尤其是上海体育界的方方面面,对我们采访报道给予大力支持以及对我们批评报道的虚心宽容,使得我们的报道还能让读者满意。

  我们没参加申花的年夜饭,但听说,申花年夜饭也办得有声有色。他们给许多人颁了奖,其中一个奖是颁给毛剑卿的,名曰:最抢风头奖。颁奖词是: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聚集了大家的视线,其受关注度超过了鲁能夺得中超联赛的冠军。奖品是一副拳击手套。

  朱骏得了“竹篮子奖”。2008年在申花身上投了一个亿的朱骏,“什么也没有获得,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其实,朱骏谦虚了。正如他私下里说的,过去的一年,申花一直很热闹,你们(指媒体)也一直没有闲着,绝不会有“无米下锅”之感。这点,我同意。

  但我们更真切希望,新的一年,朱骏的竹篮子里,可以放上点沉甸甸的东西——刻着中文的,刻着英文的,越多越好。这样,明年的年夜饭,所有人都会从心底里开心的。 高兴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