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恭维曼联世界最佳 但称国米将肯定获胜


  在看过了曼联同切尔西的比赛之后,穆里尼奥一定是高兴不起来的,一是感慨自己的那支切尔西的没落,一是担心对手曼联的实力。狂人恭维曼联现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不过他也没忘了补上一句他的国际米兰一定能够击败曼联。

  穆里尼奥对于曼联并不陌生,他开始进入欧洲足坛视线,就是从04年波尔图的欧冠奇迹淘汰曼联开始的。在那之后,他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决赛击败德尚的摩纳哥稳定欧冠,并成功入主斯坦福桥。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穆里尼奥对曼联和弗格森表示了足够的尊敬:“我一直很尊敬曼联,从我还在波尔图执教的时候开始,老特拉福德对我来说就是很特别的地方,我们当时竟然击败了曼联这样的球队。

因此当我的国际米兰抽中曼联的时候,我无比兴奋。”

  “当我说我希望抽中曼联的时候,有些人一定认为我疯了,因为我想抽中最强的对手,这样的困难对于我和我的球队来说都是特别的挑战,曼联正是这样的球队。我不用再去激励我的球员,因为他们已经被曼联激发。和最好的球队比赛,我们是冲着胜利去的。”

  “看看曼联牢固的防守和犀利的进攻,各个位置都充斥着天才球员,令人生畏。不过国际米兰拥有同样优秀的球员和天才,我们知道该如何去赢下比赛。”

  回顾穆里尼奥的执教生涯,他有着骄傲的资本。在波尔图和切尔西的6年,穆里尼奥的平局率仅为20%,输球场次占到了所有比赛的10%,换言之穆里尼奥的胜率接近70%。本赛季执教国际米兰之后,穆里尼奥的数据有所下降,但是他的整个教练生涯仅仅输了45场球,主场更是只输过6场。本赛季他的国际米兰各线战场一共只输了三场球,意甲0-1负于AC米兰,另外两场都是在欧冠小组赛,对手是帕纳辛耐科斯和不莱梅。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