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与北京体育局合作 御林军全力冲击中超冠军

  北京作为首都,三大球却始终没有取得与首都相称的成绩和地位,在这样的情况下,市体育局提出了“发展三大球,取得符合北京首都地位的成绩”的目标,在这一点上,国安甘愿走在最前面:在新赛季,国安将与市体育局全面合作,全力向冠军发起冲击。

  合作已经是事实

  昨天晚上,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接到记者电话的时候,对于这个消息予以了承认:“的确是有这个事情,市体育局也跟我们谈过好多次了。我们和市体育局将在未来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在俱乐部的运营管理和其他各方面,市体育局都会介入,尽最大可能帮助俱乐部弥补自己在各个方面的不足。”看起来,双方的合作已经是既成事实了,而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罗宁曾经感叹过“职业俱乐部找不到职业的管理者”,这次的合作相信会在很大程度上解决困扰国安已久的梯队建设问题。

  市体育局帮忙练小孩

  国安方面并没有透露出过多的具体细节,但据了解,合作的最大动作很可能就是市体育局收回对青少年足球的培养任务。其实,之前已经传出了各地方体育局收回足球资源的风声:在过去的几年,全国足球人口尤其是青少年急剧萎缩,国安的预备队事实上已经人员匮乏,市体育局收回后备力量培养,既解放了国安,让其把精力全部投入在一线队征战上,也让市体育局可以利用手中的专业制体校资源,在培养全运会队伍的同时,起到为国安培养后备人才的作用,更可以有效地防止京籍足球人才流失。可以说,这样的合作措施,造成的是一个双赢的局面。而事实上,针对合作,国安已经在之前进行了一些人员上的准备:原预备队的主教练吕军在新赛季进入一线队教练组,虽然没有正面承认,但也可以看作是国安对合作的一种准备。

  还有更多细节

  除此之外,双方的合作还有更多的细节。据知情者透露,“不排除市体育局通过行政手段在某些方面帮助国安的可能。”事实上,国安本赛季能够重回工体,与市体育局的努力争取有很大关系,这也是市体育局帮助国安重新聚集人气,争取早日完成夺冠宏愿的一种方式。具体的更多合作细节会在接下来公布。但愿在这样的合作下,国安能成为京城第一支夺冠的三大球球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