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吉格斯选择急流勇退回家乡效力 恐将加盟加的夫


  作为曼联青训营的杰出作品,瑞恩-吉格斯把全部绿茵生涯都挥洒在了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土地上。如今35岁的威尔士传奇球星已经步入职业生涯尾声阶段,那么他会不会选择激流勇退呢?答案是肯定的。红魔11号承认自己近期有可能回家效力。尽管操曼彻斯特浓重的口音,但吉格斯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加的夫人。

  到本赛季结束后,他与英超冠军的现有合同就将画上句号。在俱乐部尚未就续约问题明确表态的日子里,吉格斯抢先表达了叶落归根的念头,可能投奔家乡俱乐部加的夫。

  在接受《南威尔士回声报》采访时,吉格斯坦言自己对这家素有“蓝鸟”之称的俱乐部很有好感,“我总是密切关注加的夫的比赛结果,因为他们是我的家乡球队。”

  “我希望他们能够跻身英超联赛。很多人曾经问过我,是否希望为家乡球队效力,但是我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未来如何发展。我的合同只能维持到五月份,所以只能静观其变。目前,俱乐部还没有与我讨论新合同的事情。”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加的夫刚刚从苏格兰劲旅格拉斯哥流浪者引进了攻击型中场克里斯-博克。他们希望不要再混迹英冠赛场,而是到英超大显身手。看到加的夫与吉格斯这样的著名球星联系在一起,俱乐部主席、前利兹主席皮特-里德代尔感到特别自豪,“事实上,人们肯定认为我们可以把吉格斯招致麾下是俱乐部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最好证明。”

  考虑到吉格斯年事已高,而且俱乐部拥有纳尼、达伦-弗莱彻、安德森、罗德里格-波塞邦等众多优秀后备人才,恐怕曼联与吉格斯续约的积极性不会太高。就算续约,个人待遇也好不到哪里去。因此,这位红魔功勋战将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