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中国女足

女足VS韩国前瞻:韩端复出擒敌 死磕对手破宿命

张越偷笑
组图:韩端复出女足誓死灭韩 最美门将展示笑容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13日广州报道) 广州女足四国赛今年是第11届,但是中国女足却只在2005年夺得过一次冠军。如今,商瑞华有望打破宿命夺得中国女足的第二个四国赛冠军,只要她们最后一场不输给韩国队,她们就将夺得冠军。您认为女足能夺冠吗?  19:35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搜狐体育讯  中国队在这次四国赛上的表现并不稳定,首战6-0横扫新西兰之后,她们却惊险的1-0击败芬兰队。韩国队的轨迹跟中国大体相当,第一场她们4-0大胜芬兰,但是次战却遭遇了新西兰队的疯狂阻击,虽然4-3获胜但也费了一番周折。不过相对而言,韩国队的表现要比中国队更加稳定,她们的攻防更为流畅,两场比赛她们进了8个球,由此可见她们的攻击力。中国队上下都表示,韩国队进步很大,这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商瑞华就表示:“我们这两个队实力相当,想赢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点击进入女足四国赛专题

   对于中国女足而言,一个好消息就是当家前锋韩端即将复出。事实上,跟芬兰队的比赛之所以很被动,前场缺少了韩端的牵制也有很大的关系。赛前训练的时候,韩端一直在助理教练高荣明的陪同下进行射门训练,从动作上看她的伤基本上已经没有太大的影响了,韩端自己也表示肯定会出场比赛,她说:“这场比赛不管怎么样都要拼了,我们都非常渴望这个冠军。”

   韩国女足虽然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出不错的能力,但是这支球队并没有太突出的球员,更多的是依靠整体的配合。相对而言,中国队韩端、徐媛的锋线组合将会给她们制造很大的麻烦。第二轮比赛中,韩国队还暴露出防守相对薄弱的问题,新西兰队并不强大的攻势都3次洞穿她们的大门,只要中国队能够正常发挥水平,破门得分应该不在话下。

   商瑞华颇为忌惮韩国队的进攻,两场比赛韩国人打进了8个进球,中国队的防线在前两场则暴露出很多的问题,商瑞华也一再表示后卫线是发挥最不稳定的一条线。好在防线的核心翁新芝也将在这场比赛中伤愈复出,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弥补防守的漏洞。中国队需要加强在中场的阻截,打芬兰的比赛之所以被动,主要就是中场未能形成有效的拦截,所以防线才一再被对手撕破。

   中国队两场比赛全胜,净赚7个净胜球,韩国队虽然也是全胜,但净胜球只有5个,因此只要中国队逼平对手,她们就将历史上第二次捧起四国赛的奖杯。

女足热点:四国赛避孕套广告费仅3万 广州足协:还没到账

          死磕韩国韩端欲带伤出战 用胜利证明女足有希望

          毕妍:险胜源于轻敌 新女足成长哪能一帆风顺?

          组图:韩端复出女足誓死灭韩 最美门将展示笑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