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老马公然策反特维斯去国米 "与伊布搭档太美妙"

马拉多纳显然认为曼联是在糟蹋特维斯
马拉多纳显然认为曼联是在糟蹋特维斯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曼联对阵切尔西的焦点战役之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也空降曼彻斯特。老马此行的目的非常明显,就是为了考察特维斯的比赛状态。结果不曾想“野兽”被弗格森牢牢的锁在场边的“笼子”里,整场比赛并未登场。马大帅这一趟算是毫无收获,还险些“火烧”了他和切尔西队员们下榻的酒店。今天,马拉多纳再次做出惊世之举,球王竟然公开策反特维斯投靠穆里尼奥领军的国际米兰。

  特维斯现在的处境非常尴尬,无论在英超还是欧冠都已经难成主力,而只能在足总杯或联赛杯这样的“鸡肋”赛事中过过进球瘾。这名24岁的阿根廷国脚不是没有能力,也不是没有人缘,曼联也的确希望尽快解决特维斯的永久转会问题,然而他高达3200万英镑的身价,却成了放“兽”出山的最大障碍——尤其是在曼联夏天已经用3075万英镑花引进贝尔巴托夫的情况下。

  在亲眼目睹了没有特维斯的曼联,以势如破竹的架势将切尔西三球挑于马下之后,老马对于麾下弟子兼忘年交的处境陷入深深忧虑,一怒之下他对《罗马体育报》表示特维斯在结束了同曼联的租借合同之后,应该转投穆里尼奥执教的国际米兰。

  “我看了曼联在没有特维斯的情况下取胜,这对他并不是什么好消息,”马拉多纳说,“种种迹象表明他离开曼联的日子已经不远了,而我认为意大利,特别是国际米兰对卡洛斯来说是个不错的去处。况且,他的租借合同就快到期,这也让他改换门庭变得容易了许多。让我给他提建议?去国际米兰吧。我已经可以想象出他和伊布搭档时的情景,那将会非常美妙。”

  与马拉多纳一样,穆里尼奥也出现在了老特拉福德的看台之上,目睹了自己的老东家被曼联撕成碎片。关于特维斯的未来,国际米兰也是热门之一,因为蓝黑军团有J-萨内蒂、克鲁兹、布尔迪索、坎比亚索、克雷斯波和萨穆埃尔等老乡组成的“阿根廷帮”,特维斯来到梅阿查无异于如鱼得水。此外,国米在二月底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还将与曼联直接对话,如果及早开启特维斯的转会谈判,就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搞定“野兽”。同时,这样做也能够直接降低欧冠对手的战斗力,可谓是“一石二鸟”的一步好棋。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马拉多纳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