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副省长慰问四川体育健儿 号召全运会多夺金(图)

  (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 夏祎繁) 1月13日,四川省副省长陈文华在省体育局局长朱玲陪同下,来到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看望并慰问了正在集训的四川体育健儿。

  陈文华一行首先看望了正在紧张训练的乒乓球运动员。

陈文华指出,乒乓球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也是我国的国球。“乒乓球代表着我们国家的最高体育水平,曾经为祖国争得了大量荣誉,也为中国走向世界的外交发挥了重要作用。”陈文华表示,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自己代表四川省政府和体育界领导给运动员们拜个早年,同时祝愿四川乒乓球运动员能在今年山东举行的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在羽毛球馆,陈文华关切地询问了四川羽毛球运动的发展状况,并详细询问了一二线羽毛球运动员的训练状况。面对正在积极备战全运会的四川羽毛球运动员,陈文华指出,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有着全国一流的羽毛球训练场馆,有着一流的教练员和管理,也有着一流的领导,因此没有理由不出一流的运动员。他祝愿运动员们努力打好全运会,为四川人民争光。

  当天,陈文华还看望并慰问了武术队、排球队等体育健儿,并为他们一一带去了新春祝福。陈文华同时勉励运动健儿们不但要锻炼好身体,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在抓好运动技能的同时努力学好文化知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