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众将惊呼动物凶猛 坦言客战叙利亚难度极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13日阿勒波报道)叙利亚当地时间1月12日晚,中国男足在驻地酒店观看了叙利亚队的比赛录象;这也让国脚们对现在的叙利亚队有了直观的认识,谈起叙利亚队,几名国脚普遍认为这个对手不好对付。

  1月12日晚上,国家队集体观看了叙利亚队和沙特队的比赛录象,那场比赛中,叙利亚1-1战平了强大的沙特队。1月13日上午,国家队又召集队员们开了个小会,队员们也交流了对叙利亚队的看法。

  国安球员黄博文谈到叙利亚队时说:“叙利亚队的开场很有气势,特别是前10分钟的时候,拼抢比较凶狠,防守的回收也很快,进攻的时候他们一脚两脚传球做的很好,前锋队员回做球的能力很强。”

  青岛球员姜宁则告诉记者:“叙利亚队球员的身体条件不错,脚下技术也很好,是个很难对付的对手,而且我们还是客场比赛。”

  其他几名国脚也对叙利亚队的实力表示了重视,用队员们的话说:“现在亚洲足球的水平提高很快,中国足球现在打哪个队伍都得去拼,这次客场比赛,确实不好打。真的,不是妄自菲薄,看看咱们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的表现,打哪个队伍能说有把握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