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对手动态

叙队训练前集体跪拜 祈祷真主保佑战胜国足(图)

幻灯:叙队员跪求真主保佑 态度虔诚盼击败国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13日阿勒波报道)叙利亚当地时间1月13日,叙利亚男足国家队在阿勒波国际体育中心进行了中叙战前的最后一练;值得一提的是,在训练开始前,叙利亚队球员集体跪在草地上祷告,把训练完全撇在一边。您认为国足亚洲杯预选赛能否取得开门红迎来胜利?

  下午15点,中国男足尚未离开球场,叙利亚国家队就已经来到了球场,不过叙利亚队球员抵达球场后的第一件事情不是立刻训练,而是集体跪倒在草地上,朝着麦加的方向向真主进行祷告。点击进入国足PK叙利亚专题

  祷告结束后,叙利亚队球员立刻在训练场上进行热身训练,慢跑和两人之间的传球成为叙利亚队的主要身体活动方式;身体准备活动之后,叙利亚在主教练易卜拉辛的带领下进行了战术训练,巧合的是,叙利亚的训练方式几乎和中国男足一样。

  主力一方的球员演练定位球,替补一方则完全当着陪练;训练的最后阶段,叙利亚的场面有些混乱,有些队员在练习射门,有的队员则在操练着点球,主教练易卜拉辛则带着几名高大球员演练角球的攻击和防守。

  对于明天和中国队的比赛,叙利亚的队长马希尔表示:“这场比赛我们会遇到困难,按照以往的经验,首场比赛都是很困难的。不过,我们在技战术和心理上都进行了精心准备,能够克服第一场比赛的困难。”

国足热点:幻灯:国足最后一练发飙 英姿勃发怒射猛如雷兽

          国足众将惊呼动物凶猛 坦言客战叙利亚难度极大

          殷铁生:首战胜负皆有可能 对手三要素占据优势

          南勇向殷铁生建议重用杜震宇 他可以少参与防守

          国足18人名单出炉:蒿俊闵意外落选 杨智上看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卜拉辛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