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争霸

希金斯不只克小晖 本赛季白巫师四胜中国三巨头

[傅家俊遭逆转无缘战小晖]
傅家俊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进入本赛季以来,希金斯这个名字被不断的提起,苏格兰白巫师回升的状态不仅帮助他拿到大奖赛的冠军,也让一些重量级的球员成为其前进的垫脚石,这中间就包括刚刚在温布利大师赛首轮4-6被他淘汰的中国名将傅家俊。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以来我国斯诺克职业选手中世界排名前三的丁俊晖、傅家俊和梁文博,都先后惨遭白巫师施法。不知不觉中,苏格兰人已经成为我国斯诺克三巨头的克星。

  北爱杯梁文博1-5希金斯止步16强

  北京时间2008年8月28日,08/09赛季斯诺克北爱杯1/8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名将梁文博和白巫师希金斯展开激烈较量,比赛中希金斯一直掌握着主动权,最终以5-1的悬殊比分击败梁文博,成功挺进八强。虽然小将梁文博止步于16强,但仍创造了其在北爱杯上的最佳战绩。同时,这场比赛也拉开了中国三巨头在排名赛等重大赛事中难胜希金斯的序幕。

  大奖赛丁俊晖3-5希金斯止步8强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18日,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皇家钟表大奖赛在苏格兰最大城市格拉斯哥继续进行。在一场四分之一决赛的焦点对阵中,中国斯诺克第一人丁俊晖3-5不敌白巫师希金斯,遗憾止步八强。而闯进大奖赛八强的丁俊晖虽然创造了他在这站比赛的最佳战绩,但在面对苏格兰人时依旧无计可施,这是中国军团本赛季第二次栽在希金斯杆下。

  英锦赛丁俊晖4-9希金斯止步8强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17日,08/09赛季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1/4比赛中,丁俊晖再次遭遇强劲对手希金斯。在双方上半场的比赛中,丁俊晖虽然轰出单杆147,但是难掩整体状态低迷,半场结束总比分1-7落后。下半场丁俊晖一度连胜三局,但最终仍旧以4-9不敌希金斯,被淘汰出局,这是丁俊晖本赛季排名中第二次输给对手,也是希金斯第三次淘汰中国选手。

  大师赛傅家俊4-6希金斯首轮出局

  在梁文博和丁俊晖之后,中国斯诺克三巨头之一的傅家俊也在今天遭遇白巫师重创。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在2009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挑战希金斯,比赛中傅家俊一度取得4-2的领先优势,但是随后希金斯连胜四局,6-4逆转击败傅家俊。这样以来,中国斯诺克选手中排名前三的选手本赛季在和白巫师的对决中悉数晚节不保。(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