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杜伊翻译成国安新闻官 亚冠组织者不满工体草皮

  竞报讯(记者王亮)昨天下午,在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付小东的陪同下,作为亚冠联赛商务开发公司的国际体育集团对工人体育场进行了考察。对球场的各种设施,他们表示了肯定,只是认为球场的草皮颜色有些发黄,会影响到电视转播的效果。

  同时,该集团的负责人表示,希望国安俱乐部在亚冠比赛时要严格把关,禁止非亚冠赞助商的广告出现在球场中。这一点,得到了国安俱乐部的承诺。

  昨天,国安俱乐部还宣布了一项人事任命。曾为彼德洛维奇、杜伊科维奇当过翻译的蒋小军将成为俱乐部的新闻官。昨天,他全程陪同国际体育集团的官员考察了工体。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图文:[亚冠]2009亚冠联赛抽签 国安俱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下午消息,2009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在迪拜举行,中超四强的签位全部揭晓:山东鲁能与卫冕冠军大阪钢巴、首尔FC以及印尼斯里维加亚FC同组;上海申花与鹿岛鹿角、水原三星及资格赛胜者同组;北京国安被分在了E组...

09-01-12 16:1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