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张吉龙新闻

张吉龙为何两次出走足协 身份尴尬难夺南勇大权

  竞报讯 (特约记者张季宁) 事实证明,之前所谓的“南张合璧,黄金搭档”只是人们美好的幻想罢了。记者昨日获悉,已经回到足协的张吉龙很可能再次离开,前往亚奥理事会任职。对此,知情人透露:“张吉龙的再度出走是一个风向标,这意味着南勇十有八九将出任中心主任。”

  相关新闻:张吉龙淡出足协另谋高就 南勇独撑中国足球危局

  去年12月,总局正式下达部分奥组委干部回到体育总局任职的公告,张吉龙重回足管中心任副主任(正司级)。按照相关程序,张吉龙最晚应在元旦前后返回足协工作。事到如今,人们发现张吉龙根本就没来足协上班。据了解,张吉龙很有可能淡出足管中心新一届的人事架构,转而前往亚奥理事会任职。

  张吉龙重返足协担任副主任是白纸黑字,而今前往亚奥理事会又存在着极大的可能性。究竟是何种原因造成如此反复?>>>您如何看待张吉龙出走足协?

  对此,一位足协内部的知情人透露:“龙哥回到足协后的位置很尴尬,也没有事情分管,所以这一段时间只能赋闲,而之前所说的“南张组合”基本不可能实现,因为这种组合连两位当事人都不认可,而最后抛给总局领导的则是一道非此即彼的单选题。”

  这样,如果张吉龙二度出走,那么南勇则基本上将确定出任新一任足管中心主任。知情人士说:“张吉龙的再度出走是一个风向标,这意味着南勇十有八九将出任中心主任。”对于是否可能再度出现四年前的谢亚龙“空降”事件,知情人士表示希望不大,他说:“问题的关键是,现在真的没人敢来管足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吉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