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死神"处子秀今晚上演 宏远新援得分组织一肩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有传星期五才会上演处子秀的宏远新外援帕克今晚就会在中山体育馆登场亮相。据悉东莞银行宏远队方面昨天已将帕克的相关材料呈报篮协,并已经获得了通过。而帕克本人也在昨天的训练之后表示,已经迫不及待要比赛了。

  帕克迅速进入角色

  昨天外号“死神”的帕克已经随队到达了中山,并参加了球队在中山的训练。在昨天下午的训练当中,帕克表现出了很高的竞技状态。他首先在训练中出任得分后卫,面对王仕鹏的防守,3分球都是站在NBA标准的距离投得,而且命中率相当高。如果在无人防守之下,他投3分球跟投罚球没什么两样,远投功夫明显高出原来的外援泰勒几个档次。

  本赛季由于陈江华缺阵,宏远队在控球后卫这个位置上只有刘晓宇一人,因此王仕鹏不时还要客串一下控球后卫的角色。而帕克在效力NBA期间,身高1.95米的他主攻的是控球后卫。昨天在训练的下半段,宏远教练组将帕克安排到了他熟悉的控球后卫上。虽然昨天下午的训练只是帕克加盟宏远队以来参加的第二次球队训练,但是他对宏远队的几套战术已经颇为熟悉。而且帕克在控球后卫上的功力,已经得到了球队的认同。例如昨天他和王征的一次挡拆配合后,一个投篮的假动作骗过了刘晓宇的防守,然后助攻王征篮下轻松得分。看过昨天帕克训练的人,之后大都用“彪悍”二字来形容他的表现。

  “死神”要当比赛NO.1

  据了解,帕克加盟宏远队的相关程序已经走完,他已经具备了代表宏远队参加今晚对阵吉林队赛事的比赛资格。昨天宏远队已经将帕克的1号战袍送到了他手上,而帕克本人也表达出了强烈的求战欲望:“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愿意在明天就上场,非常迫切。”

  大多数中国球迷之所以认识帕克,是因为他曾经是科比的队友。昨天他也谈起了自己那段经历:“是的,我之前是为湖人打球,在那里过了很美好的时光。能在菲尔·杰克逊手下打球,那是一件十分美妙的事情。当然,还有科比·布莱恩特这样的队友在你身边,你会感到那是非常美妙而值得回味的。”

  1号战袍是帕克自己选定的号码,他表示选择这一号码是别有用心的:“对,1号,我要成为球场上的No.1!”之前在湖人效力时,帕克身披的就是1号战袍,并且上演了单场得到35分的好戏。今晚对阵吉林队,对手后卫线上并没有拿得出手的名将,帕克正好碰上大显身手的机会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科比 |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