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谢菲联0-1莱顿东方 继海新年首秀积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3:45,08-09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的一场补赛,谢菲尔德联队在客场暂时0-1落后英甲球队莱顿东方(Leyton Orient)。

本场比赛,孙继海时隔53天后重回首发名单,出任左后卫。中国太阳的这次登场也是中国海外球员在2009年各项正式比赛中的首秀。上半场的比赛里,孙继海表现活跃,攻防两端都有可圈可点的表现。

  两队本应在1月3日的足总杯比赛日里捉对厮杀,结果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雪让比赛场地冻结,比赛被迫延期。上个周末,谢菲联在主场1-0小胜诺维奇,联赛里的6场不败让刀锋军团上升到了积分榜的第四位,升级形势逐渐好转。主队莱顿东方近来的状态更是好的惊人,先后在客场以1-0和2-1拿下英甲强队科尔切斯特联队和布拉德福德城(位于约克夏郡)后,莱顿东方期待着回到主场爆冷击败另外一支约克夏郡的队伍。

  与赛前媒体预测的有所不同的是,主帅布莱克维尔并比赛格外重视,保留了大部分主力阵容。与孙继海一同重返首发阵容只有哈尔福德、本内特以及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的沃克。

  比赛开始,第6分钟,普尔切斯在中场对纳顿犯规,孙继海将任意球直接开向对方禁区,莫里斯及时出击将球摘下。第9分钟,博伊德边路得球后单挑孙继海,博伊德试图利用速度趟过中国太阳,孙继海被迫战术犯规将其勾倒,被当值主裁口头警告。1分钟后,麦坎达维尔右路传中,孙继海及时补位将球解围。回过头来,哈尔福德边路传中,亨德森厚点头球冲顶,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边立柱。

  第16分钟,夏普前场巧妙挑传,哈尔福德心领神会的及时前插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大力射门被莫里斯倒地挡出。第25分钟,孙继海和哈尔福德在右路打出精妙配合,后者下底传中,孔特里尔在后点将球卸下后右脚抽射未果。第27分钟,索恩顿中场左路铲倒纳顿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哈尔福德任意球传中,亨德森高高跃起抢到第一落点,他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31分钟,孙继海在后场合理护球让钱伯斯的前场反抢落空,钱伯斯没有踢到球反而拉倒了孙继海被吹罚犯规。第36分钟,梅里根的传中落点很好,好在蒙哥马利及时回防将球顶出禁区。第38分钟,索恩顿禁区内的射门打在了基尔加隆的手上,主裁威廉姆森果断吹罚点球。梅里根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本内特判断对了方向,手指尖触到皮球却无法阻止皮球入网,0-1,谢菲联客场落后。主队全场比赛第一脚射在门框范围内的打门便宣告得手,梅里根收获赛季第三球。

  第44分钟,孙继海再次对上博伊德,中国太阳还是用一次犯规瓦解了对手的攻势。索恩顿任意球直接开向禁区,本内特将球揽入怀中。第45分钟,夏普回防时凶狠放倒麦坎达维尔被黄牌警告。半场结束,谢菲联得势不得分暂时一球落后。

  双方阵容:

  谢菲联(4-3-3):13-本内特/6-基尔加隆,5-克里斯·摩根,34-沃克,12-孙继海/2-哈尔福德,17-蒙哥马利 ,30-纳顿/4-孔特里尔,24-夏普,7-亨德森。

  替补:1-肯尼(GK),3-奈史密斯,10-韦伯,28-奎因,19-吉莱斯皮,20-霍华德,11-亨德利。

  莱顿东方(4-4-2):1-莫里斯/2-普尔切斯,5-麦坎达维尔,6-萨赫,16-卡夫-布朗/7-梅里根,8-钱伯斯,10-索恩顿,20-德梅特里奥/27-帕金,18-博伊德。

  替补:12-琼斯(GK),4-特尔维尔,17-特里,21-皮雷斯,24-贝克,11-迪恩·摩根,23-杰维斯。

  主裁判:伊恩·威廉姆森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哈尔 | 里根 | 亨德森 | 莫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