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孙悦专访:不靠湖人照顾打球 科比是全能领导者

火箭VS湖人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3日休斯顿报道)训练完毕,湖人的训练场没剩下几个人在练了,孙悦(孙悦新闻,孙悦说吧)仍然在练习投篮,另外一个半场,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也在反复地投篮。

  孙悦来不及收拾整理自己,跑下场,拧起了一个黑色的大包,将队友的球鞋放进大包里。“我正忙着呢,先让我忙完了吧。”孙悦对准备采访他的中国记者说。采访完毕,孙悦又托着这个大包,走向湖人的更衣室,做着每个NBA菜鸟都要做的事情。

  今天,孙悦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搜狐体育:现在还是要干一些新秀要干的活吧?拎包什么的。

  孙悦:也不是我一个人在干,所有进入NBA的新秀都要干这样的活,所以也没什么奇怪的。

  搜狐体育:有些人认为,你应该去发展联盟,可能打球的机会更多一些,你怎么样看这样的说法?

  孙悦:这个问题很早以前就谈过了,这也不是我能决定的。不过,像球队现在的情况,如果我再去发展联盟的话,那就没剩几个人了。

  搜狐体育:那么,你觉得留在球队,和球队一起训练,你能学到什么样的东西呢?

  孙悦:提高还是挺大的,因为是和这么多高水平的球员在一起训练,就算是训练,对我的帮助也很大,训练当中的对抗,可以学到比较多的东西,怎么说,都比在其他的联赛,打其他水平的联赛,有更大的收获吧,可以积累很多经验。

  搜狐体育:从你的观察来看,科比是个什么样的球员?

  孙悦:全能。他是一个获胜欲望很强的领导者,他在我们队里,即使是对抗训练,他的组也是获胜欲望很强的,你可以明显感觉到。他这样的获胜欲望,也会影响我们对于胜利的渴望。其实不光是他,所有人都是这样,我觉得球队现在这种求胜的氛围非常好。这样的氛围,对于我们去争夺总冠军是非常有利的。

  搜狐体育:这个赛季,从实力来说,湖人今年应该还是总冠军一个有力的争夺者吧?

  孙悦:当然,湖人队目前的战绩在全联盟是最好的,虽然说还没有和太多的强队交手过,我还是觉得挺有信心的。不过,现在球队的情况不太好,因为伤兵比较多,我想,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是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

  搜狐体育:对于你自己来说,现在应该是一个机会,抓住机会是不是非常重要?

  孙悦:抓住机会当然重要,不过,我觉得,首先自己的心态要放平,因为就像我来之前也说过,我是抱着学习的目的来的,因为不可能一上场就能为球队做出多大的贡献,就目前来说,可能是有点勉强,但是我自己也在努力吧。因为在这样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不可能每天只靠大家的照顾去获得什么,这也不是我想要的,我当然也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获得一些成绩。我每天也在努力,还是靠以后的机会吧。现在每次出现机会,我都尽量抓住,努力去做。可能在技术上和经验上,也许会有差距,但是在态度上一定要端正,一定要去努力做好。

  搜狐体育:教练有没有跟你说起,希望你在哪些方面加强一些?

  孙悦:我觉得,他希望我在组织球队进攻,加强球队运转方面去做一些东西,但是就像我之前说过的,三角进攻是一个非常大的体系,有别于其他球队的战术,其他战术都是一个一个的,单个的个体,三角进攻是一个很大的战术系统,每一个战术和每一个战术都是扣着的,在场上的机动机会也很多,需要长时间去掌握。现在已经对这个战术系统大概地了解了一下,但是还是不是太熟悉,我觉得这是需要时间的。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早早来到场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