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争霸

大师赛艾伦连胜6局逆转瑞恩-戴 八强战卫冕冠军

[艾伦赢下80后大战 ]
马克-艾伦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在2009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两名80后选手相遇,马克-艾伦挑战瑞恩-戴,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马克-艾伦进攻出色,连胜六局,最终以6-1击败瑞恩-戴,晋级八强挑战卫冕冠军塞尔比。

  上个赛季瑞恩-戴在全年7站排名赛中他只有一次首轮出局,至赛季结束排名升至世界第八,而在新赛季开始时的临时排名上,他更是高居第五。1986年出生的马克-艾伦在07-08赛季年终排名上再创新高,一举跨入TOP16,新赛季的临时排名攀升至前十,他在本届大师赛的外卡轮对阵89年出生的超新星特鲁姆普,最终以6-4赢下“未来之战”。

  首局比赛,瑞恩-戴占得先机,经验丰富的他单杆得到62分,零封对手没有给马克-艾伦任何机会,最终以82-0拿下第一局,大比分上1-0领先。第二局,双方一度进入防守大战,在这一局瑞恩-戴表现一般,单杆得到38分,不过马克-艾伦表现不错,拿下单杆53分,以75-49扳回一局,双方大比分战成1-1平。

  第三局,进入马克-艾伦时间,在这一局,小将没有给瑞恩-戴机会,单杆拿下45分,以66-0将比分反超,马克-艾伦2-1领先瑞恩-戴。第四局,瑞恩-戴单杆打出45分,不过艾伦延续了上一局的良好手感,收获单杆62分,以85-45将比分差距拉大,3-1领先对手。

  第五局,瑞恩-戴依旧没有手感,全局仅得7分,而马克-艾伦则手热的发烫,进攻连连得手,单杆破百119分,以124-7拿下这局,取得4-1的领先优势。第六局,马克-艾伦进攻势头不减,两度单杆50+,得到54分和61分,以115-1取得这局的胜利,大比分5-1领先瑞恩-戴,拿到赛点。

  第七局,如果瑞恩-戴输掉本局将不得不告别本届大师赛,然而却依旧不在状态,在这局瑞恩-戴得到可怜的7分,而马克-艾伦单杆收获36分,并以81-7成功击败对手,以6-1取得胜利,晋级八强挑战卫冕冠军塞尔比。(搜狐体育 马克)

  附瑞恩-戴VS马克-艾伦具体比分:

  86(62)-0, 49(38)-75(53), 0-66(45), 45(45)-85(61c), 7-124(119), 1-115(54,61), 7-81(36)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 艾伦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