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力克英锦赛冠军墨菲 80后间对决丁俊晖笑到最后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丁俊晖在温布利大师赛首轮比赛中6比4力克英锦赛冠军墨菲,晋级八强。

  在与墨菲的近6次交手中,丁俊晖仅仅在最近的冠军联赛上赢了一次,这次再度面对刚刚夺得英锦赛桂冠的“老冤家”,难度着实不小。

最终经过3个多小时的艰苦鏖战,丁俊晖在这场“80后”的对决中笑到了最后。赛后他平静地表示赢这场球其实不算什么:“虽然赢了很高兴,但是这也不算什么。我只想享受比赛的过程,因为我不喜欢去考虑压力。”

  进入2009 年后,丁俊晖的开局确实不错,英国当地媒体对于他的表现交口称赞,在他们眼中,现在的丁俊晖“看起来很可怕”。不过丁俊晖自己则谦虚地表示并不会因此有所放松。他说:“2009年的两场比赛我自己感觉比较满意,但在新年里我仍然需要刻苦练球,相信成绩会慢慢地变好。”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