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管理层支持麦迪休战 阿帅称不应只指望两人

  本报讯 今天上午9点30分,火箭将在主场迎战湖人,遗憾的是,麦迪昨天宣布将缺席未来两周的比赛,而阿泰斯特也无法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因此,主教练阿德尔曼赛前只好一再强调“团结一致”。

  在火箭战胜尼克斯之后,麦迪同阿德尔曼和总经理莫雷进行了一次会面,主要内容就是讨论他的伤势恢复问题。

对于此前背靠背“二选一”的方案,麦迪表示了异议,他认为这种方式对他的伤势恢复并没有好处,因此,麦迪决定连续休息至少两周,以便彻底恢复。

  阿德尔曼和莫雷同意了麦迪的要求,莫雷表示:“阿德尔曼和我觉得,出于对麦迪的最佳利益着想,让他休息两周可以使他在身体上准备好下半个赛季的比赛。”

  麦迪随后也谈论了这次休战两周的决定,他说:“我知道火箭球迷会感到沮丧,但请相信我,因为这不是儿戏,我的队友们非常支持我,他们都期待我能在复出之日恢复曾经的表现,目前我们排名西区第六,在我不在的两周里,我相信队友们的能力可以帮助球队继续提升排位。”

  实际上,球队对麦迪缺席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但他和阿泰斯特双双无法参赛让火箭变得十分困难,尤其对手是强大的湖人,阿德尔曼只能号召球员尽力比赛:“我们必须针对现有人员制定对策,利用团队力量赢得比赛。大家不能一味指望麦迪和阿泰斯特回归,甚至得把这个念头抛到脑后,每个人都要做好自己的工作。”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