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队驻地换新家 工体旁高尔夫球场重成训练场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随着主场搬迁到工体,新赛季俱乐部一线队的驻地也已经确定:位于工体西门的工体运动酒店将成为国安在工体的新家。

  根据记者了解的情况,该酒店与国安俱乐部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只剩下签订正式的合同了,国安将租下二层西侧的房间,作为一线队的宿舍以及俱乐部的办公场所。

酒店方面表示,将把球队租住的部分与其他部分隔离开来,既保证了球队的日常管理,也不会给酒店的正常经营带来影响。目前让国安比较头疼的是球队的吃饭问题还没有解决,但俱乐部相关人士已经表示,“正在和酒店积极协调,力争解决这个问题”,毕竟国安在这里住可不是一天两天。

  至于何时搬家的问题,国安俱乐部坦言“赛季开始之前估计是不行了”:“这地方奥运会的时候也被征用了,很多小空间被合并成为了大空间,所以在正式交付我们使用之前,还需要进行一些改造,所以我们现在还没有办法直接搬过来,很可能会像当初搬来丰体一样,有一个过渡期吧。在过渡期阶段,是住在大井,还是在工体附近短暂租住,还要再研究。”此外,位于工体西北角的外场训练场一度变成了高尔夫球训练场。昨天记者通过了解获悉,这块地方也会重新整修成足球场,解决了国安日常训练的问题。而外场的改造并不会影响国安对于工体的使用。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