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评论

阿尔斯通猛批火箭核心 姚明为队友撑腰澄清流言

  姚明相信他,阿尔斯通炮轰他,主帅要球员们忘记他,火箭最近所有的新闻都是围绕他——

  麦蒂又要休息了,这次是两个星期。他表态说和球队沟通过要再休息两个星期,以便坚决把自己的伤给养好。为此,火箭的1号甚至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并且在博客里言之凿凿称:在此期间他会做针对性的训练,而一切目的都是要把膝盖养好。

  麦蒂在博客中说:“我知道火箭的球迷无疑会感到沮丧,但请相信我,因为这不是儿戏,我的队友们非常支持我,他们都期待我能在复出之日恢复曾经的表现……当我重新回来,我们会重新指定比赛计划,那时我们要争取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并且期待更进一步去争一争总冠军。”

  总冠军,言语之间充满了豪气,不过球迷们对于这位球星进进出出、一会儿打一会儿不打的举动已经完全麻木了,他们根本没指望过这个只会在场下开些空头支票的人能为火箭带来什么变化。

  而对于麦蒂再次伤停两周的举动,心直口快的阿尔斯通怒不可遏,再次炮轰麦蒂,说出了“核心球员进进出出阵容伤害了球队的稳定性”这样尖锐的话语。

  阿尔斯通说道:“我觉得这个赛季比以往的任何赛季都要累,因为今年的任何一场比赛都充满着不确定性,核心球员这样的不停地进进出出,让我们都感到非常疲倦。我们今年的表现一点都不稳定,打弱队都能够输掉,其中最大原因就是我们的核心球员不停进进出出轮换阵容,想要找到稳定性都非常困难,谈何取胜呢?”

  这边队友炮轰麦蒂,那边又有挑事的记者爆出了姚明和麦蒂不和,《纽约每日新闻》的记者米奇·劳伦斯日前报道,说麦蒂竟在私底下抱怨,称姚明在比赛中既软弱,又占据了太多的出手机会!此消息一出,《火箭韧性之城》论坛上球迷们的民意一边倒:如果这件事属实,那么麦蒂就应该马上走人。

  关键时刻,姚明再次站出来为队友说话。“我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从来没有。”姚明坚定地说道,“我不知道麦蒂是不是说过这样的话,但我是不会相信的。”

  此外姚明还希望球迷能够从流言中摆脱出来。“我根本不知道劳伦斯是谁,你说他是纽约的记者。一个纽约记者写出来的东西,我会相信么?”姚明言辞恳切。

  不过麦蒂近来的日子的确不太好过,任何一个火箭记者几乎都看他不顺眼,欲将他“除之而后快”。《纪事报》的布林巴里和费根轮番炮轰也罢了,就连《篮筐世界》的英格拉姆都直言讽刺麦蒂,认为火箭就算将他白送给尼克斯,也应尽快请一号走人。

  如今麦蒂宣布将再休战两周,对此姚明是怎么看的呢?“如果你一年能赚100万美元,那么就过100万的生活;如果你一年能赚10万美元,那么就过10万美元的生活。”姚明解释道。“我的意思是,你必须要利用好自己手上所拥有的资源,无论多与少。”

  不过对于麦蒂休战最大的好处,主帅阿德尔曼看得很清楚,他告诉球员们阵容的不确定性暂时不存在了,大家必须忘了麦蒂何时归来,以现有的球员去全力赢球。“未来几周,我希望我们都清楚谁打谁不打,”阿德尔曼说,“其他人现在都知道计划是怎样的了,我们必须以我们现有的球员去比赛。我们必须作为一支球队样团结起来,去赢得一些比赛。在场上的人,这是他们的工作。他们不能去盯着麦蒂阿泰何时归来,他们必须自己去拼。”

  无论如何,易碎的麦蒂又要休息了,无论他伤病的真实情况是怎么样的,但至少他这么反反复复地折腾队友和球迷们确实不是什么好事。所以火箭队这次是彻底下定决心了,哪怕付出几场球的代价,也要请球队的这位老大——把你的伤彻底养好了再回来。 本报记者 陆毅 编译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 阿尔斯通 | 劳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