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主帅告别“大龄青年”在即 周建安盼抱个娃

  本报讯 日前,钻石王老五、国家男排主教练周建安终于亲口证实,他即将结束“大龄青年”的生活。等过了春节,大年初四那天,即将年满45岁的周建安就将迎娶李歌。

  一年前的深秋,为了组建参加奥运会的队伍,周建安连续在国内奔波,连日的劳累终于让他的身体承受不住了。

回到成都,他生了一场大病,高烧到了40℃,当时他一个人在家,实在没有力气自己去医院,最后不得不打电话向朋友求助。“此前,有许多人想要给我介绍女朋友,但我都谎称心有所属,其实当时是不想让大家操心。”一向性情耿直的周建安也坦露了心声,“但是那一场病,让我觉得,我该有个家,有个能够互相关心,互相照顾的人。”随后,有朋友再次给周建安介绍女朋友,这一次,周二哥没有拒绝。“我很爽快地就答应了。”

  周建安与爱人李歌的爱情故事,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谜。“大家都不要再猜了,她就是一个普通公务员,但是,她绝对是最适合我的人。”说到这儿,二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其实我们的爱情故事,很平淡,认识她的时候也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场面,我一直没公开,是因为我不想给她带来干扰。其实在认识我之前,她对排球完全没兴趣,也几乎不认识我,反倒是她家里人都知道我,但现在想起来,我只想说,我是在最合适的时间遇到了最合适的人。”

  在夫妻俩的生活中,还是有许多“二哥”所定义的浪漫。“就比如说嘛,我们家一般不开火做饭,她下班回家,我们商量吃啥子,意见有分歧的话,就用‘石头剪子布’来决定。”一开口,周建安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结婚生子,人之常情,谈到两人的“百年大计”,周二哥直言不讳,“这个事情就不保密了,朋友都说生个牛娃儿是最合适的哈,这马上牛年就来了,所以这个事情要抓紧了哦,为了这个事情,我都戒了两个月的酒了哈!”李享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