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对阵湖人两大看点 防守有无延续性成为关键

  今日上午,休斯敦火箭将在主场迎来一个强大的对手———胜率高居西部联盟第一的洛杉矶湖人。现在,两队同为三连胜,那么,哪支球队能成为对手连胜的终结者呢?

  强者PK 防守第一

  客场三连败时,火箭的防守形同虚设,不堪一击,不过,在打凯尔特人时,火箭重新找回了铜墙铁壁式的防守,让卫冕冠军只得到85分,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湖人的进攻火力相当强大,迄今为止场均得到107.7分,高居联盟第一。所以,今日主场打湖人,将再次考验火箭的防守到底有没有延续性。甚至,火箭防守的好坏,还能左右战局走势。

  科巴对话 矛盾之战

  据最新消息显示,麦蒂将不会参加火箭与湖人之战。不过,火箭似乎已经习惯了麦蒂的缺阵,对火箭而言,这算不上致命打击。客胜凯尔特人和大胜尼克斯,麦蒂都没有参战。不过,阿泰斯特不能打,将会给火箭带来很大影响。毕竟,他的防守是火箭依赖的法宝之一。但要说能防得比较成功的,巴蒂尔绝对算一个,而这一次,他将再次担当起防守科比的大任。湖人固然强大,但并非无懈可击,火箭仍有取胜机会。首席记者刘志强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