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首轮灭"克星"信心回归 直言只想享受比赛

  本报讯(记者 王智)去年,中国选手丁俊晖4负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后者被称为是丁俊晖的头号克星。在昨日结束的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轮,丁俊晖6比4解决掉墨菲挺进八强,丁俊晖形容这场胜利“给自己很大信心。

  墨菲自从婚变后,状态起伏不定,拿到英锦赛冠军前,连续五次大赛首轮出局。这场比赛他同样如此,第一局丁俊晖在缠斗中获胜后,随后墨菲连续两局(98比0、68比0)零封小丁。此后墨菲明显失误增多,丁俊晖大分3比2领先后,靠墨菲的失误上手,连拿两局逼近赛点。墨菲虽然94比0喘了口气,但丁俊晖77比0锁定胜局。

  “这场比赛双方都有失误,我赢在抓住了机会,今天的比赛过后我信心更足了,我只是希望一场一场打,取得更多的胜利。”丁俊晖赛后表示,“我不想思考下轮打谁,我只想享受比赛,因为我不喜欢压力。”

  丁俊晖将在今晚对阵同胞傅家俊和希金斯的胜者。如果最终碰上傅家俊,那么丁傅之间这场亚洲德比不仅决定谁进入四强,某种意义上更是争夺亚洲第一的好戏。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