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与韩国队争冠缺乏底气 韩端:我非常想打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 谢礼恒)在广州举行的四国女足赛只剩下最后一轮,今晚7时35分,中国女足只要不输给韩国队,她们就将历史上第二次夺得四国赛冠军。在跟芬兰队的比赛中,头号前锋韩端因伤休战,今晚她将带伤复出,韩端说:“最后一场比赛,我非常想打,也非常渴望这个冠军。

  韩端在第一场大胜新西兰队的比赛中不慎撕裂了大腿内侧副韧带,经过两天休息,她的伤势已经好转。在昨日下午的赛前训练中,助理教练高荣明给她开起了小灶,他跟门将张锐陪着韩端进行射门训练。从训练情况来看,韩端的伤势基本上已经痊愈,射门势大力沉,而且命中率很高。韩端也证实了这一点:“我的伤势有了很大的好转,做动作比昨天强多了,今天主要是恢复一下心肺功能,最后一场应该没问题。”

  中国女足今日的最后一个对手是韩国队,她们也是两战全胜,韩端认为这并不是一场很容易打的比赛:“奥运会前跟她们打过,最近她们的提高很大,比较注重打脚下配合,感觉她们正在向日本女足的方向发展,这应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希望大家能做好最困难的准备,全力以赴取得胜利。”这也是韩端赴美国大联盟之前在国内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她直言:“冠军我非常渴望,中国女足现在正在低谷状态,我希望用这场比赛证明女足是有希望的。”

  又讯 北京时间前天,美国女足大联盟的洛杉矶太阳队宣布与连续3届FIFA世界足球小姐玛塔正式签约,这也意味着韩端与玛塔正式成为队友。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玛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