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争霸

傅家俊遗憾错失获胜良机 丁俊晖战希金斯需放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在2009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挑战希金斯,比赛中傅家俊一度取得4-2的领先优势,但是随后希金斯连胜四局,6-4逆转击败傅家俊。赛后傅家俊就本场比赛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同时也对丁俊晖与希金斯的比赛做了预测。

  傅家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今天我自己打的不好,前四局希金斯本来有机会4-0或者3-1占先的,但是我扳了回来。4-2领先的时候,第七局比赛就显得很关键,但是我没有赢下,没有继续给他压力,如果赢了会给他很大压力,或许结果会是另一个样子。”

  希金斯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首轮淘汰新科英锦赛冠军墨菲的中国选手丁俊晖,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傅家俊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希金斯打的很好,他的状态已经出来了,与他比赛时丁俊晖要尽量放松,他是一个很难打的球员,同时小晖的状态也不错,因此这将会是一行非常接近的比赛,谁的状态好一些谁就有机会赢得比赛。”

  希金斯点评本场比赛时则显得有点与往日不同,他说:“我本来有希望4-0领先的,但是后面表现不好,在局间休息的时候如果我在更衣室里还有一根备用球杆的话,就会像罗尼(奥沙利文)一样折断自己的球杆,这种感觉很糟糕。”

  希金斯将在1/4决赛遭遇另一名中国选手丁俊晖,对于这场比赛,希金斯表示他有好运相伴:“在比赛之前,我的妻子送给我一枚硬币,保佑我好运连连,我不知道是否真的有效果,但是她以前倒是经常送给我一些带来好运的东西。”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