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美专家默认火箭交易麦迪 姚明态度决定1号命运

  “我不知道麦蒂是否说过这样的话,但我是不会相信的。”听到纽约《每日新闻》爆料麦蒂私下里质疑姚明,姚明公开表态他并没有当真。而就在姚明力挺麦蒂的同时,火箭队宣布麦蒂至少休战两周,他将与阿泰斯特一同缺席今天火箭队主场迎战湖人队的比赛。

有美国专家表示,等麦蒂休战回归,就是他该离开火箭队之时。

  姚明:你相信一个纽约的记者吗?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结束训练之后,姚明被现场记者包围。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米歇尔·劳伦斯爆料,麦蒂私下里向好朋友抱怨,姚明出手投篮次数太多,而且球风太软。记者们想要找麦蒂求证,无奈麦蒂缺席了昨天的训练,而且将继续高挂免战牌长达两周。现场记者只好转向姚明,想听听他怎么说。

  “你问我吗?这话不是我说的。”姚明笑着开起了玩笑,看起来心情没有受到传言的影响,“我根本就不知道劳伦斯是谁,你说他是纽约的记者,一个纽约记者写出这样的文章,你觉得我会相信吗?”

  姚明强调:“我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情,完全没有。我不知道麦蒂是否说过这样的话,但我是不会相信的。”姚明在故作轻松,还是真的相信麦蒂?恐怕只有时间才会给出答案。

  美国专家:火箭有心交易麦蒂

  从目前情况来看,无论麦蒂有没有说过那样的话,姚明是否介意,美国的NBA专家都力挺送走麦蒂,甚至几乎在同时默认火箭队有心交易麦蒂。

  阿德尔曼介绍说,经过队医确诊,麦蒂的膝盖已经没有问题。同意他休战两周,就是希望麦蒂在这两周时间里做高强度的体能训练,看看能否让麦蒂找回昔日的状态。一而再,再而三地给麦蒂时间,看起来火箭队依然对麦蒂抱有希望。是这样吗?

  “我会扔硬币决定这一场我打不打。”——《休斯敦纪事报》的专家弗兰在博客中透露,在刚刚过去的“五连客”中,有球员暗讽麦蒂休战。弗兰表示,“没人说火箭会不顾一切地在2月19日(球员交易截止日)前将麦蒂送走。但经历了过去四个赛季的一切,以及本赛季不可思议的肥皂剧,加上在多伦多的溃败,这让火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想交易麦蒂了。”

  连一向出言谨慎的随队记者费根也表示:“如果火箭不介意换回一份又长又蠢的大合同的话,他们马上就会把麦蒂交易走。我不认为火箭的想法会有什么改变。”

  内部人士:矛盾远没有完全公开

  看起来,火箭队有意交易麦蒂已经不是秘密。那么,仅仅是因为麦蒂总以伤痛为借口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吗?

  在火箭球迷论坛上,一向以火箭内部人士身份发言的Dov Rocket再次抛出重磅炸弹,他表示:“麦蒂和阿德尔曼互相看不顺眼。不过,这并没有我们想象得那么严重。他们的矛盾只能算是火箭队的第二大矛盾。我可以负责任地说,火箭队的内部情况比公开的严重多了,不过事情早晚都会暴露出来的,就让我们睁大眼睛看着姚明吧。”

  很显然,所谓的火箭队第一大矛盾与姚明有关!

  是姚明与阿德尔曼?他曾公开抱怨过阿德尔曼的战术安排有问题;是姚明与麦蒂?从最近几场来看,只要麦蒂不上,姚明都对球队的求胜欲望很满意;是姚明与队友?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只要麦蒂出战,队友给麦蒂传球的次数明显多于姚明。

  矛盾到底出在哪?目前不得而知。不过已经有美国专家表示,阿德尔曼和麦蒂能否留下,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姚明的态度。 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 弗兰 | 劳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