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中国男女国足将同时出战 央视直播“重女轻男”

毕妍有望率领女足获得今年首个冠军。
毕妍有望率领女足获得今年首个冠军。

变阵能否释放杜威的助攻能力仍是未知数
变阵能否释放杜威的助攻能力仍是未知数

  本报讯 今天,中国足球两支国字号球队将进行比赛。中国男足将在亚洲杯预选赛客场挑战叙利亚队,而中国女足则将在广州的四国女足赛中和韩国队进行冠军争夺战。据悉,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已经确定直播方案,放弃中国男足的比赛而选择从19时30分直播中国女足的比赛。  

  男足:千万别直播了

  前天,经过3次转机,中国男足终于抵达叙利亚第二大城市阿勒波,备战今天和叙利亚队的比赛。

  此前,代理主帅殷铁生一直都是使用451阵型。

但是在热身赛中,中国队的防守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彻底解决,而且进攻也难以给对手制造太大的威胁。于是在阿勒波的首次适应性训练,殷铁生就流露出了恢复442阵型的意思。

  殷铁生表示:“前段时间我们一直打4231,设置一名前腰,王栋和刘健都打过这个位置。他们在防守上做得不错,但进攻上做得不够好,令我们禁区内包抄的点始终不够。既然4231的效果不理想,我就考虑换一种方式。”

  殷铁生在为变阵烦恼,国脚们却在为电视直播操心。大家千万别误会,国脚们可不是担心央视“封杀”他们,而是担心央视不“封杀”他们。有国脚聊天的时候就说了,“千万别直播了,给我们压力太大了!”

  今天,殷铁生的变阵效果如何,国脚们在没有直播压力下的发挥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女足:回报大家的厚爱

  中国女足在四国女足赛前两轮比赛分别战胜了新西兰队和芬兰队,今天将和同样两战全胜的韩国队争夺冠军。

  前天和芬兰队的比赛,中国女足幸运地1比0战胜对手,但是后防线却暴露出很大的问题。今天的比赛,伤愈的翁新芝很可能复出,重新和袁帆组成中卫组合。而另一位“病号”韩端也已经没有大碍,完全可以在此役出场。

  主教练商瑞华对此役表示:“现在球员们的信心很足,斗志也很旺盛。现在只要把防守的问题解决好了,我相信姑娘们能够战胜韩国队。”

  对于今天的比赛和中国男足“撞车”,但央视体育频道选择了直播女足的赛事,中国女足姑娘们显得十分激动,一致表示“一定顶住压力,用战胜韩国队来回报大家的关心和厚爱”。邱江剑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