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兵发江苏欲重登榜首 王宝泉:不能大意

  本周六,20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15轮比赛将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将在客场与实力不俗的江苏女排展开较量。今晚,天津女排将乘车赶赴赛地。本轮面对强敌,队内又是伤兵满营,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出征前表现得非常低调,“江苏队的实力很强,我们现在伤号很多,这场比赛还是要摆正心态,去拼对手,不能有丝毫大意。
”由于赛前得到上海女排输球的消息,天津队的队员们决心用一场胜利夺回榜首位置。

  今天晚上,天津女排将乘火车赶赴上海,而后转车前往赛地江苏省常熟市。天津女排此次客场作战还是要面临伤病困扰。在前几场比赛中刚开始寻找状态的自由人张娜再次受伤,这次将不随队远征。队长李珊的腰伤也没有太大好转,这两天还没有正常训练,所以这场比赛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再有就是主力副攻杨娅男的腿伤仍旧采取保守治疗,近来的几场比赛恐怕都要作壁上观了。对于队内的困难情况,主教练王宝泉非常无奈,“现在主要是伤病问题,杨娅男受伤了,至少副攻这个位置上还有杨洁。李珊上不了场就只能让殷娜客串接应,从上场比赛看效果不是特别好。李珊的腰伤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做一些动作还会疼,跟江苏队这场比赛能不能打还不好说,这样一来只有靠队员在场上拼,去弥补人员变动带来的困难,现在天津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严峻局势。”

  几名主力受伤缺阵,如果只是一两场比赛不能打,恐怕不会让主教练王宝泉如此发愁,他想得最多的是最后的决赛。天津女排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两负上海队,如果到了决赛主力无法出战,恐怕天津女排更是凶多吉少了。王宝泉表示:“现在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在确保拿下后面几场比赛的同时,让几名伤员得到充分的调整休息,争取能在决赛中避免人员不整的局面。”

  在出征之前,天津队得到消息,在本轮提前开赛的一场比赛中,上海女排2∶3不敌辽宁女排,这样在小分上占优势的天津女排只要战胜江苏队就能重登榜首的位置。对此,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比赛我们会全力争胜,总决赛的赛制是排名榜首的球队两客三主(先是两个客场,之后三个主场),对于天津队来说总决赛先打主场还是先打客场都不重要,现在的首要问题是解决伤病,调整状态,排名无所谓。”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 李珊 | 杨娅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