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客战叙利亚国足防守摆首位 蔚少辉壮胆称赢定了

  晨报讯 北京时间今日20时,中国男足将在阿勒波迎战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一个对手叙利亚队。对手赛前早早放出了必赢中国队的豪言,而客场面对这样一个实力不俗的对手,国足也将防守摆在了第一位。

  不出意外,国家队将在中叙之战中派出451的单箭头阵型,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利用反击寻找机会。

  前锋线上,郜林虽近期表现平平,但他仍是目前国家队三名前锋中最有能力承担单箭头任务的球员。

  后卫线上杜威司职左中卫、曹阳司职右边卫应该都不会存在疑问。另外一名中后卫主力人选很可能由王霄担任。而张耀坤则将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

  中场方面,周海滨肯定将占据一个主力后腰的名额,至于另外一个名额,则很可能交给小将黄博文。黄博文在近期上升势头迅猛,国家队甚至考虑过以其为核心构建国家队的中场。前腰位置上王栋有机会担任主力。

  边前卫位置上,杜震宇靠左,蒿俊闵靠右,应该没有疑问。

  昨日,国足在阿勒波体育场进行了训练,主帅殷铁生的表情始终非常严肃,看得出来老帅也承担着比赛的压力。训练结束后,殷铁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球队非常疲惫,中叙战我们的战术将求变化。”

  殷铁生说:“大家显得有些疲惫,一是精神上的,二是身体上的,希望通过强度训练刺激,提高恢复。现在老是在疲惫的情况下,技术动作会受到影响。”

  殷铁生还透露说,球队目前并没有伤病,但很多人打不了90分钟的比赛,“伤病更多的还是在恢复,但张耀坤、沈龙元、蒿俊闵这几个人的情况,应付不了真正的90分钟的比赛。”

  殷铁生还强调,客场挑战叙利亚,中国队将坚持防守反击的战术,“客场对我们的防守压力很大,防守是必须要做好的,至于反击,我们在锋线上和前卫线上有速度,就看大家能否思想统一,找准那几个点了。”

  赢定了?国足给自己壮胆

  晨报讯 对于这场比赛,国足管理层一样心里没底。领队蔚少辉在前日踩场后,居然给自家人壮胆,“这场比赛肯定拿下叙利亚。”

  原本,国足对比赛场地的情况非常担心,当日在考察完阿勒波体育场后,蔚少辉终于安下了心。阿勒波体育场球迷看台有三层,足足可以容纳7.5万球迷,而且周围的设施都很新,草皮平整如镜,而且草剪得很短,在这种场地上踢球球速很快,非常有利于打地面进攻的技术型球队,“我们队员就喜欢这种场地,一见这种场地就肯定兴奋。”蔚少辉高兴得在场地上跺了跺脚,“肯定赢叙利亚了。”然后又拉着身边的叙利亚陪同,伸出三个手指,“嘿嘿,至少打你们三个。”陪同赶紧摆摆手,“恰好相反吧。”

  回到酒店后,蔚少辉恢复了脸上的严肃,“其实刚才就是想灭灭他们的威风,在人家的主场哪里那么好赢呀,比赛将会非常困难。咱们队员要做好艰苦作战的准备。”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蔚少辉 | 张耀坤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