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中国女足

女足胜芬兰队员心有余悸 韩端请战韩国老商为难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广州1月13日电 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回忆起昨晚对芬兰队的险胜,许多中国女足的队员和教练员还都心有余悸,主帅商瑞华赛后也承认,缺少韩端的中国女足,锋线实力打了折扣。

不仅主帅着急,“主角”韩端更着急,在自己的博客中,她也表示,明晚对韩国的比赛,自己一定要争取上场。

  韩端臀部的伤势是在中新之战中造成的,当得知韩端受伤的消息之后,许多中国记者也都表示,为了让韩端以健康的身体去美国,接下来的比赛就不要再让韩端上场了。不过韩端自己不这么认为,她表示,自己其实非常想参加同芬兰队的比赛,不过由于伤势比想象中严重,所以才决定休战。“现在感觉好多了,已经可以传球了,不管怎么样最后一场肯定拼了,我一定要打!”

  面对求战心切的爱徒,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也显得左右为难,如果不派韩端上场,中国队很可能遭遇被动,如果派韩端上场,又怕爱徒的伤势出现反复,甚至影响韩端赴美的征程。对此,主帅商瑞华表示,一切要看韩端明晚的情况来决定。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