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争霸

亨德利40岁生日期待回巅峰 戴维斯达赫迪送蛋糕

戴维斯、达赫迪送的生日蛋糕
戴维斯、达赫迪送的生日蛋糕

    搜狐体育讯 1月13日是亨德利40岁的生日,昨天110公司向这位六次大师赛冠军得主送上了祝福。亨德利是目前为止获得大师赛冠军次数最多的选手,但是亨德利最后一个大赛的冠军还是在2005年的马尔他杯上获得的,近年来他呈现出了下滑的迹象。

  尽管有很多人质疑亨德利的能力,但是他仍对自己非常自信,期待着再次迎来职业生涯的高峰。

  40岁生日当天,史蒂夫-戴维斯、达赫迪等人为亨德利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40岁的年纪不会影响我继续前行,还有这么多人喜欢我让我感到非常温暖,我不介意人们怎么看待目前我的状态,但是我的感觉仍很好,与20年前没有什么不同。”亨德利现场表示。

  年龄不应是一个选手发展的障碍,亨德利幽默的表示“4总是比3大,更何况后边加一个0呢。40岁听上去很老了,特别是当你听到很多优秀选手才20多岁的时候。”

  亨德利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最佳战绩是闯进了巴林锦标赛的半决赛,上赛季世锦赛亨德利也曾闯进了半决赛,年终世界排名第六位。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