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陈涛转会突现波折 欧洲俱乐部插手金德坐地起价

    搜狐体育讯 1月13日下午,上海申花俱乐部拿到了本周四(1月15日)从上海前往土耳其的机票,而此前一直在拉练名单中的长沙金德队球员陈涛却无缘此次海外之行。当天傍晚,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也向记者证实:目前陈涛转会上海申花确实还没有最终敲定,但陈涛转会肯定还会继续谈,只是转会球队除了上海申花外还包括国内其他俱乐部以及欧洲球队。您认为陈涛最终的去向是哪里?


  本周四,已经完成体能测试的上海申花队将前往土耳其进行长达三周的海外拉练,其中陈涛也一直在这次拉练名单中。1月9日,已经通过了体测的陈涛随申花队从昆明回到上海,之后,金德俱乐部与申花俱乐部迅即展开了有关陈涛转会的进一步谈判。而在双方这几次来回谈判中,双方在陈涛的转会费方面出现裂痕。一方面,申花俱乐部认为陈涛已经有近两年没有正常参加联赛,因此无论状态还是比赛能力都有可能达不到其巅峰时刻。另一方面,在陈涛通过体测后,又有部分球队向陈涛或者通过相关人士向金德俱乐部询问陈涛转会事宜,这样,金德俱乐部也有了跟申花谈价的本钱。点击进入中超转会专题

  1月13日晚间,申花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陈涛转会确实出现了波折,因为对方(长沙金德俱乐部)在转会费方面降不下来,申花只愿意接受三百万元的报价,而金德却坚持不能低于六百万,因此双方无法达成一个满意的价格。而与此同时,金德俱乐部一位高层也向记者透露:陈涛即使去不了申花,他还可以去国内其他俱乐部,甚至是欧洲球队,即使这些都不成,他还可以回金德。这位高层透露:目前除了上海申花想引进陈涛外,国内有亚冠比赛资格的球队以及塞黑和瑞士联赛的几家俱乐部,也都向金德俱乐部表达了想引进陈涛的意向,因此陈涛转会一事还会继续商谈。

  对此,金辉也向记者证实:目前除了上海申花俱乐部,确实还有国内其他实力较强的球队以及几家欧洲球队在跟俱乐部联系,询问有关陈涛转会的事宜。“我们目前还在跟申花谈,即使实在陈涛去不了申花,他还可以去其他球队,甚至欧洲球队,因为我们是支持他(陈涛)转会的。”金辉说。(潘峤)

转会热点:四种声音PK李玮峰赴韩:祝福大头 他是纯爷们吗

          试训意甲加盟法甲好不热闹 中国再玩留洋大跃进

          大连引援先看南美杀手 首批试训外援将抵达海口

          铁帅特批两外援试训 首次公开国安选援两条标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辉 | 向金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