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我就为改变比赛而生 一进球让弗格森看傻

  本报记者 金雷

  在歌剧院的大厅中央,C罗接受了颁奖前的专访。此刻,是纯粹的足球时间,大家想知道,新科足球先生对自己的评价是什么。“我能改变一场比赛。”C罗回答。

  “过去的一年,我记忆中精彩的比赛很多,像和博尔顿、朴茨茅斯、切尔西……”C罗特地挑了大胜朴茨茅斯的联赛,来解释自己的观点,“当时我得到任意球的机会,然后,就打进了最漂亮的一球。

那记任意球速度很快,不带弧度,而且力道十足,直挂球门上角。为什么我能瞬间改变比赛,因为我能抓住特别的机会。这个球我用了特殊的技巧,为此我练了好几年来掌握它。后来阿莱克斯爵士告诉我,这是他这辈子见过的最好的任意球。”

  这些特殊的技巧是从卡灵顿训练基地练成的?“当然不。”C罗笑了,“我很喜欢踢快球,并翻着花样踢。以前跟朋友踢球的经历对我很有帮助,我学到了各种技巧。”

  所以,到了现在,曼联的队友都知道C罗何时能改变比赛。“看到我站到球前,大家会上来鼓励一下,像韦恩(鲁尼),我猜他知道改变比赛的时候到了。”C罗说,这种本事不会丢掉,只会越来越强,“我感觉到好状态正在走来,我知道我能再来一次(赢得足球先生)。”不只C罗自己这么想,一段由耐克特为他制作的《开始下一段传奇》的短片,已经在官方网站有下载了。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