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世界先生C罗最想感谢一人:"是他让我独一无二"

  本报记者 金雷

  借足球先生的颁奖平台,C罗要澄清传闻:明年皇马主席改选,自己不会随弗罗伦蒂诺一起回到伯纳乌。因为,他爱戴弗格森爵士,一位对他影响巨大的老师。

  捧起奖座时,C罗没忘记五年前把自己从里斯本竞技带到曼联的弗格森爵士,“阿莱克斯爵士在我生命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我很高兴帮助曼联取得了这么多荣誉,主教练对我的影响很大,从他那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因为周四还有和维冈的补赛,弗格森没法像金球奖时那样,到现场见证C罗夺魁。不过给弟子准假时,爵爷就送上了祝福,希望他捧着曼联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足球先生的奖座回来。“我会看电视直播的,孩子,回来后别忘了让我看看这个奖座。”

  弗格森说的,C罗做到了。捧回奖座之前,他还像爵爷希望的那样,让皇马死心。“我的经纪人没和弗罗伦蒂诺先生签过任何协议。”足球先生亲口粉碎了谣言。

  这就意味着,足球先生还将为曼联夺得更多的锦标。“是的,我们正处于争夺英超和冠军杯的有利位置,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我当然希望能把出色的表现继续下去。”C罗说,他最大的心愿就是成为曼联历史的一部分,“能和阿莱克斯爵士一起共事是种荣幸。没有他,我也不会在这里。他让我感到自己独一无二。”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