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 >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动态

贝利手中接过足球权杖 C罗成世界第一满贯先生

  得奖的激动让见过大世面的C·罗变得有些紧张了。

  作为国际足联颁奖礼的重头戏,世界足球先生最后一个公布,当贝利揭晓结果时,按程序,C·罗应面朝观众发表获奖感言。哪知C·罗上台后却把奖杯放在一旁,整理整理衣服,然后对主持人说:“我准备好了,你开始问吧。

  台上的主持人也因C·罗的举动愣住了,小声提醒道:“你应该面对台下的观众(发表获奖感言)。”得到提醒的C·罗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记错了程序,赶紧面朝观众,露出了一个尴尬的微笑,然后才开始发言。

  发言 先夸自己再夸爵爷

  上台领奖的C·罗春风得意,他对自己在2008年的表现感到满意,尤其是自己的42粒进球更是让他忍不住先夸奖起自己来。“2008年对我来说是非常美好的一年,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都是这样。在曼联,我们赢得了欧冠、英超和世俱杯冠军。”C·罗说,“这是我达到的第一个巅峰,我现在很有信心,我希望延续我的状态,并且变得更加出色。”

  夸完了自己,C·罗终于想起了自己的恩师弗格森,相比于领金球奖时的压根没提,这回C·罗可是把爵爷捧上了天。“我的主教练弗格森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对我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能够有这样的一个俱乐部教练,对我来说是种荣幸。”C·罗说。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