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13日转会动态:曼城天价欲购卡卡 国米待阿KU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欧洲足坛冬季转会市场继续如火如荼。阿尔沙文公开示好阿森纳,其转战英伦希望似乎越来越大。曼城队正式开始卡卡收购战,无论哪家媒体的报道,其转会费都可能超过一亿英镑!马拉多纳公开策反阿奎罗加盟国际米兰,前提是莫拉蒂愿意掏出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马赛希望收回德罗巴,但却无法支付其高昂的周薪。

  英超转会动态

  【流言】

  1.阿尔沙文公开表示预定球衣一件,而所致球队很可能就是阿森纳。此外,前国际米兰射手马丁斯也有机会成为一位新枪手。详细

  2.曼城两大巨头现身米兰城,20万英镑周薪,曼城正式发动卡卡争夺战。而《曼城晚报》今日的最新消息是,曼城人为卡卡的开价为1亿英镑。《雅虎体育》等媒体今日也对这一消息进行了证实。不过,《太阳报》的报道更为夸张,其声称曼城队为卡卡准备的转会费为1亿7千5百万英镑!详细

  3.下一个可能转会曼城的人是谁?据曼彻斯特当地媒体报道,德国拜仁慕尼黑后卫拉姆已经是这个冬天第31位和曼城队扯上关系的球员了。问题是,他们能签下谁呢?

  4.雷德克纳普在收购了迪福之后仍然队自己的锋线不甚满意,今日,《天空体育》报道,国际米兰射手阿德里亚诺有可能以租借形势加盟热刺半个赛季。与此同时,前南安普顿左后卫加莱特-巴尔有可能加盟国际米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卡卡 | 马拉多纳 | 阿德里亚诺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