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6-4击败“苦手”墨菲 丁俊晖期待从伤心地崛起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丁俊晖在温布利大师赛首轮6比4绝杀世锦赛、英锦赛双料冠军墨菲,晋级八强。

  温布利可以说是丁俊晖的“伤心地”,两年前,他在这里一举闯入决赛,却在与奥沙利文的对决中因无法应对巨大的压力而崩溃,泪洒赛场。

从那以后,我们再也找不到小晖在场上犀利的进攻。失去信心的丁俊晖一年多没有在积分赛上战胜过世界排名前16的球手。

  此战更大的意义在于,丁俊晖成功地迈过了墨菲这道槛。自丁俊晖出道来,从未在排名赛事中战胜过墨菲,以至于斯诺克界已公开将墨菲称为丁俊晖的“苦手”。能在“伤心地”击败自己从未战胜的“苦手”,小晖说“我只想享受比赛,因为我不喜欢压力。”

  在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打了场漂亮翻身仗的丁俊晖并没有因为一场胜利就飘飘然,他认为是对手的糟糕状态成就了自己,而要验证自己状态,还需要更多的胜利。在大师赛1/4决赛中,丁俊晖将迎战傅家俊和希金斯的胜者,希望小晖能延续首轮的好手气。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