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WCBA全明星票出炉 潘丽纪妍妍代表河南正式入选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2008~2009赛季WCBA全明星票近日出炉,经过一个来月的网络投票,河南豫光金铅女篮的潘丽、纪妍妍以北区前锋前两名的身份入选。

  潘丽和纪妍妍是联盟最优秀的两名前锋,潘丽24场比赛共投中59个三分球,位列第一,纪妍妍以52个三分球名列第三。

在得分榜上,纪妍妍场均26.7分,力压苗立杰排名第二。北区后卫中,哈药队的苗立杰得票排名第一;北京队外援拉希在中锋榜排第一,河南队的王静和尤兰达分列第六和第七,无缘全明星赛。其实,尤兰达的表现要远远强于拉希,在中锋最重要的一项技术统计篮板球方面,尤兰达比拉希少打5场比赛,还多抢了179个篮板球,场均16.8个,而拉希场均只有5.4个。在场均得分上,尤兰达也以18.4∶12.7高于拉希。可见,网络投票有些时候是胡闹。不过,人家尤兰达并不重视这个,她已经是两届奥运冠军,还得过WNBA总冠军,入选不了WCBA全明星,只能说这个选拔方式很可笑。

  另外,隋菲菲、卞兰、陈楠、刘丹等国字号球员也都得票排名前列,获得了全明星赛资格。WCBA全明星赛拟定于2009年2月15日举办,但举办地点尚未确定。据了解,中国篮协想让举办地给他们拿30万元来承办这项赛事,但女篮的影响力有限,所以至今没人愿意接手。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纪妍妍 | 尤兰达 | 潘丽 | 苗立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