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对阵麦迪阿泰双双缺战 火箭队主场恐将遭遇不测

  本报讯 今天上午9点半,NBA常规赛将迎来一场引人关注的重头戏,西部排名第六的火箭将在主场迎战联盟战绩第一的湖人,火箭能否顺利继续连胜脚步,值得期待。

  火箭在迎战湖人前麻烦事不断,已经肯定的是,两名主将麦迪和阿泰斯特将缺阵本场比赛,尤其是阿泰斯特的缺阵,将严重削弱本队攻防两端的实力。

在场外,纽约记者爆出“麦迪抱怨姚明太独太软”的言论,尚且不谈这则消息是否真实,但肯定会对原本就不平静的火箭队内部造成一定的压力。内外交困,可是身陷漩涡中心的姚明却对本队充满了信心,在他看来,虽然缺席了两员主将,但是现在以他为核心的火箭队,大家已经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能量很大”,这对球队来说更有用。而能量的来源,不是布伦特·巴里、阿尔斯通等老将,而是像韦弗、布鲁克斯、兰德里等新生力量。尤其是韦弗,他的横空出世,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麦迪不在的损失,而他也凭借出色表现,入围上周周最佳的提名。“他们的能量有多大,我相信大家从我们对老鹰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已经看到。”看到这帮小将越来越成熟,姚明赞语不断。

  而科比率领的湖人,自圣诞大战拿下凯尔特人之后,转入上升通道,目前以30胜6负的战绩,力压骑士和凯尔特人,排名联盟榜首。

  本赛季首次交手,湖人大胜火箭,当时除了科比的出色发挥之外,两大内线拜纳姆(13分7个篮板)和加索尔(20分和15个篮板)联手对抗姚明成为关键,上一场姚明只收获12分和8个篮板。

  此役已经尝到甜头的湖人肯定会故伎重施,在移动速度和敏捷程度均弱于对手的斯科拉无法帮助姚明的情况下,阿德尔曼能否想出良策,将成为此役的关键。另外,湖人场均107.7分的联盟最强火力,对于火箭来说也将是个严峻的考验。

  特别提醒:今天上午9点半,央视五套将直播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