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暗中抢注新版商标 叛逃皇马已正式拉开帷幕

皇马版CR9?
皇马版CR9?

    搜狐体育讯 C罗到底会不会去皇马?这个看似老生常谈的话题似乎又出现了新的转机。根据英国《太阳报》曝料,C罗已经将自己名字的缩写抢先注册为商标,但是并不是与在曼联身披的7号球衣一起,而是选择了9号。这是否预示着“CR7”即将成为历史,而“CR9”即将奔驰在伯纳乌的草皮之上?>>>>您认为C罗是否太“活跃”了?

  上个月,C罗在家乡葡萄牙正式注册了“CR9”的商标使用权,他现在已经可以使用这个商标用于商业目的,比如开一家餐馆或者酒吧。不过事实并非如此简单,《太阳报》声称,在去年夏天就曾经试图以7000万英镑网罗葡萄牙人的皇马,在昨晚刚刚许诺给了C罗9号战袍。由于“银河战舰”的7号球衣属于队长劳尔,因此C罗不太可能继承这一号码,而皇马现在的9号是萨维奥拉,不过以“兔子”现在的地位和状态,让他给C罗腾出这件9号球衣不存在任何问题。

  更加确凿的证据出现在他本周加冕世界足球先生之后,C罗竟然公开承认自己正在学习西班牙语!此外,C罗代言的一家葡萄牙银行,还表示如果C罗果真前往西班牙,他们就将给曼联7号提供“独家销售优惠”。

  据《太阳报》称,是C罗的经纪人若热-门德斯亲自赶到里斯本的国家工业资产协会帮助其完成了“CR9”商标的注册。而天空体育的西班牙专家巴拉格,也“适时”的曝出了皇马与C罗达成秘密协议,欧洲和世界双料足球先生今年夏天将以1.05亿英镑的天价登陆伯纳乌。届时,他的周薪也将达到22万英镑之多,几乎是现在的两倍。>>>>>皇马需要C罗吗?

  (搜狐体育 贝斯)

国际足坛冬季转会专区

贝总笑对1亿欧转会传闻 世界第1年薪难打动卡卡

惊曝曼城2巨头将亲赴米兰 20万周薪1月誓夺卡卡

13日转会动态:曼城天价欲购卡卡 国米待阿KUN

AC米兰为今夏备2大王牌 冠军中卫曝光米兰之邀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