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C罗4领域上演终极PK 他俩的较量才刚刚开始

  球技 欧洲模板 VS 马拉多纳模板

  C罗和梅西都属于拉丁派的传人,突破是各自的拿手好戏,他们共同的特点在于启动速度极快、善于急转急停、技术细腻同时又身体灵活。但是梅西是按照“马拉多纳模板”培养出来的天才,个头不高、速度奇快、技术华丽。C罗则是欧版产品,身体更为强壮,各方面能力都很均衡,不存在特别明显的弱点。两人都是突破大师,不同的是C罗更多是依靠假动作加自己出众的身体素质强突,而梅西则是通过重心以及节奏的变化来摆脱对手,你很少看见他做出骑单车这样的花哨动作,只要一个轻巧的变线就已经把对方球员甩在了身后。C罗强于梅西的地方是头球和定位球的功夫扎实,而梅西的头球能力近乎为零;梅西比C罗强的地方在于团队意识,突破后的分球已成巴萨进攻战术中不可缺少的一环。

  卖相 靓仔 VS 邻家男孩

  C罗完全可以划为“靓仔”行列,耀眼的钻石耳钉,被啫喱水固化的钢丝头,衣柜中堆满了Gucci、范思哲等名牌服装,而面霜、男装手袋也都属于各大顶级品牌——例如香水,他只用纪梵希。

  梅西更像是个邻家男孩,在把艺术青年标致性的长发剃短之后,换成了爱国青年的发式,反正他很普通。

  人品 花花公子 VS 童子军

  有人认为凭借假摔的演技和撞毁法拉利的车技,C罗还应再拿一个好莱坞的金球奖。假摔,已经成为C罗甩不掉的污点,还记得2006年世界杯上的“眨眼睛事件”吗?就连鲁尼也被他摆了一道。他的花心故事、花边新闻正像英伦的天气一样,像雾像雨又像风。

  梅西的形象要比C罗正面得多,尽管只有2岁的年龄差距,但是梅西还应被划为“童子军”的行列,他的爱好是打游戏,不是泡妞,属于无公害型名人。

  商业 高端路线 VS 广种薄收

  结果可能跟大多数人想象的不一样,在2008年,梅西的广告收入竟然超过C罗。因为他们走的是两种路线,C罗走的是高端路线,耐克、可口可乐等大公司。梅西走的是广种薄收的路线,在新一代球星中,梅西代言范围最广,包括了食品、银行、体育用品、保健用品、网络游戏和服装等,他的商业价值随着代言领域的扩大而迅速提升。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