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 >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动态

C罗荣膺世界足球先生 玛塔第三次当选足球小姐

  据新华社电 “球王”贝利12日晚在苏黎世代表国际足联宣布,刚刚获得第53届金球奖的葡萄牙球星克·罗纳尔多当选国际足联2008年度最佳球员,而巴西名将玛塔则连续第三次当选最佳女球员。

   国际足联当晚在苏黎世歌剧院举行了颁奖典礼。

据介绍,经过各国家队(地区队)主教练和队长的投票,23岁的克·罗纳尔多获得935票,以较大优势战胜阿根廷球星梅西、西班牙的托雷斯和哈维,以及上届足球先生、巴西名将卡卡,获得2008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称号。梅西(678票)和托雷斯(203票)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在2007-2008赛季中,克·罗纳尔多身披葡萄牙国家队战袍共打入42个进球。此外,他还帮助效力的曼联队成功蝉联英超冠军,并在俱乐部历史上第三次举起欧冠联赛冠军奖杯。他还是这两项赛事的最佳射手,并当选欧洲足联俱乐部赛事最佳前锋和最佳球员。在12月2日获得金球奖之前,克·罗纳尔多还夺得了欧洲金靴奖、国际职业球员协会最佳球员等荣誉。在12日晚当选世界足球先生后,克·罗纳尔多实现了2008年度个人荣誉的大满贯。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梅西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