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揭秘国安钟情外援 罗马尼亚强人曾战07欧冠(图)

雅各布

    搜狐体育讯 近日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北京国安(李章洙)相中两外援一事,今天两位主角的真实身份终于浮出水面!分别是罗马尼亚前锋雅各布和巴西后腰鲁德内。

  雅各布(也有译为伊亚科布)出生于1980年10月14日,身高1米91,体重84公斤。1999年从AS布加勒斯特罗卡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两个赛季中出场30次打进4球,此后又在罗马尼亚国内的几家不是很有名气的中小球会效力,但进球率比较一般。

2005年,雅各布转会至大名鼎鼎的布加勒斯特星队,首个赛季他出场22次打进5球,并随队夺得了冠军。在欧洲冠军联赛赛场,当时身穿19号战袍的雅各布曾在2007/08赛季客场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曾间接制造了进球。

  不过值得一提的雅各布职业生涯先后三次遭遇重大伤病,并且每次都对其职业生涯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2001/02赛季,当时效力于克拉约瓦大学队的雅各布首次遇到麻烦,结果整个赛季他仅出场15次打进3球;2007年身披布加勒斯特星队的雅各布再次重伤,结果又让他很长一段时间没能出场。2008年雅各布曾转会德国老牌劲旅凯泽斯劳滕,但刚一加盟便不幸受伤,结果直到双方结束合作关系雅各布也只为凯泽打了两场而已。

  据国外媒体的资料显示,雅各布现在身份是自由球员,而在德国极具知名度的一家转会网站中对他的市场价值评价也只有65万欧元。李章洙在通过录像资料看完后,对雅各布的评价是:他(罗马尼亚前锋)有着不错的得分能力,身体素质好,身材也高大,是个具有冲击力的中锋。

鲁德内

  另一名相中的巴西球员名叫鲁德内-达罗萨,出生于1984年10月,身高1米88。出身于费古伦斯青训营。虽然2008年曾转会格雷米奥,但仅代表一队打了8场比赛而已。从技术特点看,鲁德内的进攻意识很强,并且如其他南美球员一样喜欢带球,但由于身高的原因,鲁德内的带球频率相对较慢,其射门脚法也比较一般。不过从李章洙的访谈中,鲁德内被当作后卫引进。“这个巴西的后卫是个替补,身高1.88米,头球不错。”据悉,雅各布和鲁德内两人将于15日左右抵达昆明试训。对于近年来在引援工作上雷声大雨点小的北京国安而言,不知此次能否真的淘到适合自己的“宝”。(搜狐体育 欧兜迈)

  维克托拉斯-雅各布( Constantin Victoras Iacob)

  国籍:罗马尼亚

  出生日期:1980年10月14日

  身高:191cm

  体重:86公斤

  位置:前锋

  号码:19号(效力红星队的号码)]

  俱乐部:目前为自由球员

  效力历史:

  1999-2001:布加勒斯特罗卡 30场(4球)

  2001-2002:克拉约瓦 15 场(3球)

  2002-2003:布加勒斯特民族队大学 27场(4球)

  2003-2004:加拉蒂奥特鲁尔 14场(7球)

  2004:布加勒斯特快速 5场(0球)

  2004-2005:加拉蒂奥特鲁尔 28场(13球)

  2005-2008:布加勒斯特红星 45场(13球)

  2008:凯泽斯劳滕 2场(0球)

  2008-自由球员

  鲁德内(Rudnei da Rosa)

  国籍:巴西

  出生日期:1984年10月7日

  身高:188cm

  位置:防守型中场

  目前效力俱乐部:格雷米奥

  号码:25

  效力历史

  2005 费古伦斯 8场(0球)

  2006 Clube 15 de Novembro -

  2006- 格雷米奥 8场(0球)

  2007 克里丘马(租借) -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雅各布 | 鲁德 | 李章洙 | 布和 | 雅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